Meral.

精神稳定且良好.

北辣 花吐老梗了

人物属于涛哥ooc属于我,还挺狗血的


内涵勉辣,慎


向北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得了花吐症,而且对象还是沈辣。

"我这该不会是想种子想疯了吧……”向北喃喃道。“想要治好花吐,必须要让爱的人心甘情愿的吻你才行。”辛无病得出结论,“但是让人家沈辣喜欢你...”辛无病想到这里不禁摇了摇头。

沈辣对向北什么态度他是知道的,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地吻向北呢

"难道我要用强?"向北想到这里不禁摇了摇头,算了吧,就算强他也不会成功啊,这玩意儿可是要让别人心甘情愿地吻他啊。“如果你不去的话,你可就只有等死了”辛无病担忧的看了看向北。向北无奈地笑了笑,他现在也就只有等死这一条路了。



想到这里,向北不禁叹了一口气,那就在最后的时间里再看他一眼吧。向北来到了民调局,但也只是在外面晃一晃,要是被人发现了可就糟了。就在这时从民调局里面出来了两个人,两人都白衣白发其中一个笑着不知道在说什么而另一个则是眼中带笑的看着他。向北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人,心中不知是何滋味,“果然...沈辣喜欢的果然是吴勉啊”不过这似乎是意料之中的,向北没有再多停留,转身离去。



七天后,当辛无病和屠黯再次推开向北的家门时,展现在他们眼前的是向北静静的躺在沙发上,身边开满了黑色的蔷薇。--End

评论(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